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奥-努奇摇折扇唱歌剧 博中国观众满堂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9:54  京华时报
里奥-努奇摇折扇唱歌剧博中国观众满堂喝彩

里奥-努奇(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里奥·努奇独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他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炫技式的表演。 

  一开场,里奥·努奇就带来了罗西尼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中最经典的唱段《快给大忙人让路》。虽然是音乐会,但里奥·努奇非常入戏,演唱过程中,他还准备了一把写着“高山仰止”的中式折扇当道具,边演边唱博得满堂彩。 

  中国著名女高音张立萍作为嘉宾到场,她与里奥·努奇合作演唱了《茶花女》第二幕中的精彩唱段,尤其是末尾的二重唱,两人的精彩表现博得全场热烈掌声。由于观众过于热情,里奥·努奇前晚在下半场把《弄臣》中的经典唱段《复仇》一口气唱了3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