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春天》不受世界杯影响 女观众热情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06  新闻晨报
话剧《春天》不受世界杯影响女观众热情高涨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照

  □晨报记者 邱俪华

  7月8日至10日,经典音乐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在美琪大戏院再度演出三场。时至南非世界杯最后之战,主办方本以为票房会多少受点影响。但从近几日的出票形式来看,票房走势反而比世界杯开赛前更加火爆,低价位100元和180元的门票已销售一空。

  据悉,造成这次《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票房井喷的原因,居然是从6月11日开始的南非世界杯。世界杯开赛后,大量的男性同胞一到比赛时间,就准时守候在电视机、电脑前。男同胞们过足了球瘾,许多不喜欢足球的女性却受到“冷落”。因此,女性观众纷纷通过购物、看戏、逛街等各种形式表达“足球寡妇”的不满。而本次演出的主办方因势利导,针对上海话剧人群中有70%女性观众的特点,推出了“闺蜜”、“姐妹淘”等多种组合的优惠套票,并和星巴克合作,搞起了买票即赠咖啡的活动。

  另据了解,由于演员档期和导演另有新戏任务在身,本轮美琪演出结束后,剧组也将暂时解散。因此美琪的演出将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今年的最后一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