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窝头会馆》大放异彩 最享受舞台感性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2:12  新浪娱乐
徐帆《窝头会馆》大放异彩最享受舞台感性时刻

徐帆《窝头会馆》剧照

徐帆《窝头会馆》大放异彩最享受舞台感性时刻

徐帆《窝头会馆》剧照

徐帆《窝头会馆》大放异彩最享受舞台感性时刻

徐帆《窝头会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人艺“五星上将”、千万票房记录、超越经典剧《茶馆》等等这些光环所包围的话剧《窝头会馆》,目前已经到了场场爆满,甚至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一再刷新人艺的票房记录。主演之一徐帆对话剧的高票房非常欣喜,她说:“话剧里有些精髓是在其他的艺术表现形式上很难体会到的,而人艺这块金字招牌还有演员们的精湛演技都是获得老百姓青睐的原因。”

  徐帆享受话剧魅力

  看过《窝头会馆》观众知道,窝头会馆实际是一个小社会,不够穷的不能住,不吃窝头的也不能住,不是赶考的也不让住进来。徐帆表示,窝头会馆更像是一个贫乏无力,而又想躲避时代大流的一个社会的缩影,大家都窝在那里边不肯出来。电影《唐山大地震》即将上映,话剧也获得超高票房,徐帆觉得二者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她说:“其实两者都差不多,我们演完影视剧之后,可能要凭票房、收视率、口碑、人气等等的综合因素才知道作品是不是成功。但话剧不同,观众给你的情绪就在你面前,他可以随时随地看出你的错误,没有NG的机会,但观众的掌声一响起,我相信那也是演员特别特别感性的时候,那个时刻就是你作为一个演员,享受的时候了。”

  “五星上将”魅力不可挡 

  在话剧界来说,《窝头会馆》的演出阵容,可谓是话剧市场的豪华明星阵容,徐帆、宋丹丹濮存昕杨立新何冰被誉为人艺“五星上将”成为该话剧丰收的重要原因之一。徐帆表示,《窝头会馆》之所以受欢迎,单说明星效应肯定是不对的,筹备期长达两年之久的《窝头会馆》,基本是用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去“磨”出来。有话剧爱好者称,虽然平时在电视上都能看到那些腕儿,但在话剧舞台上看起来就是不一样。

  徐帆在《窝头会馆》里饰演的金穆蓉是窝头会馆东屋房客,没落格格,她在当格格那会儿信洋教,信仰都寄托在耶稣那里,跟信仰佛教的宋丹丹时常掐做一团,是话剧的绝对看点。徐帆说:“人艺的话剧,你就算是后五排的观众都能让你听的真真的,绝对不敷衍任何一个观众。其实一个合格的话剧演员是个力气活,连演几十场,绝对是呕心沥血,台上台下度过了精彩的两个多小时。演出结束,掌声雷动,你就会感觉到特别满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