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随手请关门》全场50元回馈戏剧爱好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2: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的六月青藤社演出季,与世界杯同步拉开了序幕。每个国家、每座城市、每条街道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迎接这个特殊的季节。青藤社也踏着同频率的步伐,在撕心的呐喊声中进入这个喧嚣、霓虹的夜晚。在这一个月中,青藤社将会在每晚7:30到8:50带给你比赛前夕的心灵震撼,近距离的感受如赛场上洒汉般的淋漓。

  《随手请关门》在保持原有经典剧作构架和韵味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将这一经典影片与当下都市话题融合,用现代人的视角重新诠释经典作品。剧中的几位主人公都体验过被命运拨弄的滋味儿,在痛苦和困扰中挣扎与呐喊,在此之后发现命运的难以预测与所属。

  《随手请关门》这部小剧场戏剧改编自苏联导演梁赞诺夫的电影《命运的拨弄》。被誉为“喜剧教父”的他,最知名的作品莫过于喜剧三部曲《命运的拨弄》、《办公室的故事》、《两个人的车站》。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当代俄罗斯喜剧巨匠。

  2010年6月22日—27日,东城文化馆携手青藤社回馈广大戏剧爱好者全场50元票价,敬请关注。

  看球、喝酒、呐喊与心跳。在喧闹之前,别忘了“随手请关门”。

  时间:2010年6月22~27日(6月26日休息)

  地点: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

  票价:50元

  订票电话:15810471950   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