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玫瑰》亮相深圳 田沁鑫再续南下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时尚《玫瑰》亮相深圳田沁鑫再续南下情缘(图)

《玫瑰》2008年曾在鹏城加场又加座

时尚《玫瑰》亮相深圳田沁鑫再续南下情缘(图)

“时尚版”《玫瑰》本周亮相深圳少年宫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再度对话张爱玲,正在国内进行首轮巡演并备受各地观众好评的“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本周亮相深圳。曾在深圳“南漂”一年,并以秦海璐、辛柏青等主演的“明星版”《红白玫瑰》在2008年令当地观众见识其戏剧魅力的田沁鑫,也将借该剧再续与鹏城的情缘。

  与张爱玲原著相比,本剧别出心裁让“海龟男”佟振保及“红白玫瑰”等人改变性别来到当下,变成对爱情无语却无比渴望的“80后白领”,以幽默、犀利兼温情笔触,塑造引人发笑令人动容的“情欲分裂者”、“另类小三”、“富二代痴情女”等形象,加之舞台视觉精致华美,北京、浙江演出时,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被誉为“是部水准极高的难得佳作”。

  本周,本剧将亮相深圳少年宫,与鹏城观众见面。因田沁鑫中戏毕业曾来深圳做过一年的广告,戏剧人生路的起航点也是深圳,她对这座城市充满感情,也欲借本剧再续与鹏城的情缘,“深圳的气质比较特殊,精英聚集,艺术氛围也较浓厚,希望这部话剧能与这种气质接近,得到观众的喜爱”。

  田沁鑫与深圳的缘分,除了这段“南漂”经历,尚有2008年她执导,秦海璐、辛柏青等主演的“明星版”《红白玫瑰》在深圳演出时,曾出现加场加座的演出盛况。而当地媒体《深圳商报》、《深圳晚报》等及观众对“时尚版”的期待之情,也因“明星版”曾大获成功早早显露,称“想尽快再次见识田沁鑫戏剧品牌的魅力,一睹她如何让张爱玲呈现当下新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