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日16时直播于丹大剧院纵论东西方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9:23  新浪娱乐
预告:23日16时直播于丹大剧院纵论东西方艺术

于丹

  新浪娱乐讯 艺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艺术之于生活究竟有何意义?艺术怎样转化为生活中的幸福? 6月23日,在国家大剧院听于丹纵论东西艺术,为你讲述“艺术之于生活”。

  时    间:2010年6月23日(周三) 16:00

  地    点: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

  访谈嘉宾: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于丹 / 著名音乐评论人陈立

  网站直播:国家大剧院官网、新浪网(点击进入直播间

  “神闲气定,娓娓道来;古今中外,信手拈来。诚可谓妙趣天成,观之可以忘忧也!”,有人这样评价于丹其人。作为一名文化学者,于丹孜孜不倦地传播着现代人所需要的先贤哲理,让许多国人重拾自己的文化瑰宝。于丹同时也是一名艺术爱好者,在6月23日的“艺术1+1”系列访谈活动中,于丹将从个人爱好、生活和社会三个不同层次阐述其观点,分别就艺术给个人带来的影响、艺术在人们生活中的意义和艺术在整个社会中的价值进行比较与解读。

  活动中,于丹不仅将以中国传统艺术爱好者的身份,讲述自己儿时喜欢看汪世瑜老师的戏的经历;也将以国学传播者的身份,讲述自己如何在艺术的启发下重新诠释古代哲学内涵。同时,于丹也会将话题引申到艺术之于社会的作用,艺术对社会来说究竟是潜移默化的引导还是纯粹的消遣娱乐?艺术是否能回归社会,最终成为人们精神的家园?

  为让更多观众参与其中,本次“艺术1+1”系列访谈活动将开通网络渠道,大剧院官方网站联手新浪网,于6月23日16:00进行网络直播。您可将自己想对于丹提出的问题发送至moreart@sina.com。俱乐部将抽取其中两个问题,现场向于丹提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