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行将落幕 相爱味道弥漫上海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剩女郎》行将落幕相爱味道弥漫上海滩(图)

《剩女郎》上演错爱盛宴

《剩女郎》行将落幕相爱味道弥漫上海滩(图)

青年导演李伯男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新锐导演李伯男执导的讲述都市男女敢讲爱不敢爱的“爱无能”小剧场浓情悲喜剧诗《剩女郎》在上海话剧中心完美上演一轮后,行将落幕。这一场错爱盛宴,究竟谁最后能面对内心最直白的呼唤,勇敢的走下去,剩者自清,导演李伯男感慨时光荏苒,佳人容貌老去,更卖力带来《隐婚男女》、《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放大你我心知肚明却不愿碰触的情感边缘缝隙,为所有人填补那些或有似无的爱情创伤,全力展现一段亦伤痕亦满怀希望的爱无妄。而这有关相爱的味道也早已弥漫上海滩,请您及时相爱。

  导演李伯男此番为上海观众带来“谢谢侬”浓情一夏演出季的第一弹主打《剩女郎》,温情讲述这世上最大的事,便是爱情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剩女郎》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十余场,场场爆满,反响热烈。《剩女郎》编剧更呼吁所有走进剧场的观众,只许笑,不可哭。可见现场温情气氛十足,而那些背负着沉重生活压力,往往与幸福擦肩而过的众人更是日渐不愿去碰触内心深处那曾柔软无比的部分,唯有《剩女郎》带领所有人安静走进导演李伯男与编剧张巍共同手工打造的相爱堡垒,紧握住心中那或伤害或遗忘的爱与背叛,共同回顾那曾经青春年少的可笑情愫,是否可爱至极。

  作为李伯男“谢谢侬”浓情一夏演出季的首发阵容,《剩女郎》已完美展现爱里的纠结与烦扰,而随后即将与上海观众见面的《隐婚男女》更密揭了那些偷偷掩起无名指上爱的证据的指环的人们,究竟是为了什么,毅然不顾那最当初对彼此永不分离的承诺,大千世界带给所有人的重压抗在你我肩上,隐而不揭的秘密,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为您悄然盛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