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九七七》:国家大剧院上演高考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一九七七》:国家大剧院上演高考人生(图)

《一九七七》反映了时代转折时期

《一九七七》:国家大剧院上演高考人生(图)

话剧中还原了当年插队落户的生活

《一九七七》:国家大剧院上演高考人生(图)

《一九七七》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2010年高考录取分数线陆续出台,“高考”这两个字又一次成为这个炎热夏季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围绕这个话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以“高考”为主题,将热映电影《高考1977》改编成为话剧《一九七七》。该剧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上演。

  与电影不同的是,话剧在还原当年插队落户的生活风貌和展示特殊岁月生活激情的同时,还将故事延伸到了三十多年后的今天,将着眼点放在了时代转折时期的人性复苏和几代人观念的变迁上。

  为了更好地体现时代风貌,导演将当年的解放牌拖拉机也搬上了话剧舞台。演员阵容更是汇聚了上海话剧中心二十多位优秀演员,包括王衡、任山、周野芒、王一然、贾景晖、刘鹏、司一蕾等,就连久未出山的中心艺术总监吕凉也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偏激执着的农场分场场长。

  剧情简介:

  东北某农场的三分场一批来自北京和上海的知青,他们中有被分场革委会主任看好的接班人,但更多的则是不堪忍受农场生活,苦苦期待改变“知识青年”命运的青年人。在那个意义非凡的年份中,在夏秋之际,邓小平的复出、高考制度的变革,让在苦中作乐环境中日益麻木的他们看到了希望……但是,围绕着小小的红色公章,不同的人各自对命运做着不同的搏击……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一九七七》

  演出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时间:2010.07.08-10 

  演出票价: VIP 380 280 180 120 80 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