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棠胡同》将上演 郭冬临变钉子户死磕杨立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53  法制晚报
《海棠胡同》将上演郭冬临变钉子户死磕杨立新
郭冬临

  本报讯(记者邵靖实习生赵鹏)郭冬临居然成了“钉子户”?没错,在话剧《海棠胡同》中,郭冬临将扮演“钉子户”,与“开发商”杨立新拼个你死我活,展开一场激烈的斗争。

  近日,由著名作家霍达编剧,郭冬临、杨立新、宋春丽等人出演的大型话剧《海棠胡同》已展开排练。

  “虽然这部戏直指当下人们最关心的房子问题,但它并不是站在‘钉子户’的立场上去抨击开发商,也不是站在开发商的角度上,去指责‘钉子户’。”郭冬临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只是试图站在历史的角度,去俯瞰北京在这个时代中的变化,以及这个时代中的人们。”

  该剧将于7月17日至8月5日在北京民族宫剧场上演。

  ●《海棠胡同》剧情:在被高楼大厦包围着的海棠胡同里,孤零零地剩下了最后一座院子。

  院子的守护者(郭冬临饰)与开发商(杨立新饰)展开了一次充满火药味的斗争,而在这场斗争当中,一段段尘封了半个世纪的感情也逐步被揭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