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空间奉送凉爽 推出冰金王国主题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37  新浪娱乐
一空间奉送凉爽推出冰金王国主题音乐会(图)

冰金王国主题音乐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周六晚,国内先锋音乐艺术家“GIA殿下”王悦与顶级演出场地THE ONE CLUB壹空间携手合作,推出一场前卫原创音乐领域的重磅演出“冰金王国”主题音乐会。在THE ONE CLUB壹空间里开启一扇通往冰金王国的大门,这里汇集超前概念,聚集时尚潮人,囊括最新颖、最刺激的感官体验,无尽喧哗的精彩,夏天最凉爽的音乐就在这里。

  音乐亦如她叛逆的魅力一样迷人

  王悦是前著名女子乐队Hang On the Box(挂在盒子上)主唱,艺术家,两度登上美国《新闻周刊》杂志封面,2008年被《Time Out》杂志评选为对北京城市文化影响最大的40位City Hero之一。结束了Hang On the Box轰轰烈烈粉红叛逆的摇滚时代,投身于艺术创作的Gia无论是身心还是音乐都发生了历史性的颠覆。仅仅沉寂一年的Gia在2009年以个人身份签约摩登天空音唱片公司,并于同年发行了首张个人唱片《The Brilliant Gia》,风格直转Bossa Nova+Jazz+电音,不管是从外表还是从声线演绎方式,Gia的这次华丽完美大转型都让人再次惊叹。

  感受先锋音乐的前卫造诣

  Ice Gold(冰金王国)是由艺术家Gia(王悦)携手非常摇滚音乐网联合发起的一个致力于推广国内原创轻音乐的演出厂牌。他们的主要风格包括:Contemporary Classical(当代古典),Indie Pop(独立流行),Bossa Nova,Lounge,Trip-Hop,电子等。在冰金王国系列音乐会的第二场,更吸纳了风格不同的音乐人与乐队,相信风格迥异又不失水准的安排会让观众在本场演出感受到不同音乐风格带来的听觉享受。

  演出更加邀请了清新前卫的新锐电子乐队Pacalolo,以及颇具现场表现力的独立电子音乐人白金作为嘉宾,用他们狂放迷人的演绎为THE ONE CLUB壹空间的空气里注入震撼的元素。

  给这个夏天注入最冰凉的原创力度

  与她一同疯狂吧,多年以来,Gia的新老歌迷,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关注与投入,本次演出,歌迷们不但能体验到The One Club壹空间的完美硬件效果,感受“美轮美奂”“光怪陆离”的舞台声色,更能跟冰金女王一起走一遭激情迸发的perfect劲歌之旅,感受这个夏天最冰彻刺骨的原创力量。

  这样一场强强组合的演出,充满朋克的躁动,营造令人狂热的视听盛宴,6月26日晚的壹空间,一定是这个夏天值得歌迷们疯狂的好去处。

  另外,本场演出凭票根还可在现场免费得到“欧洲皇家冰爵利口酒”一杯。让来宾体会到一场听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21:00

  演出场地:THE ONE CLUB•壹空间

  票价:预售、学生60元,现场80元

   场地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号(兴隆家园西门对面718康家沟总站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