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巡演 再创票房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香港电影家协会会长陈嘉上导演监制的悬疑喜剧《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自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以来,便以其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轻松幽默的台词设计以及精湛的舞台表演受到了上海观众的青睐。

  至今为期一个多星期的演出中,场场爆满,很多习惯现场买票的观众都无法买到当天戏票。据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票房工作人员反映,众多观众提前一个星期就已经开始预购,以至于演出当天戏票早已销售一空。

  《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自巡演以来,一直获得各地观众的如潮好评,但本剧却是第一次到上海演出。面对竞争激励的上海话剧市场以及品味要求颇高的上海观众,“我们剧社”这支年轻而优秀的团队并没有退却,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话剧中去,为观众朋友献上了一台好戏。无论是独特的“悬疑喜剧”定位,还是曲折丰富的故事情节,亦或是生动多变的表演,都使观众深陷其中。正如现场观众反应,“大故事的悬疑气氛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忍不住去猜测结局是怎样的,却没想到结局这么出人意料。演出过程中无处不在的笑点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又是大家熟知的事,非常容易引起共鸣”。

  话剧演出将持续到6月27日。据悉,末场演出除了有精彩的表演之外,剧组成员还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特别惊喜,为《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上海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