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斗争》6月完美落幕 8月将再登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9:48  新浪娱乐
《最后的斗争》6月完美落幕8月将再登大剧院

演出剧照

《最后的斗争》6月完美落幕8月将再登大剧院

散场后,观众在宣传栏前回味演员的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随着场灯渐亮,由国家话剧院制作的《这是最后的斗争》第6轮最后一场演出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落下帷幕,数百名观众以热烈的掌声为本轮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悉,该剧除了将在7月1日为党校学员举办一场公益性演出外,还将于8月10日再登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该剧自23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以来,几乎场场爆满,在世界杯期间仍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究其原因,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指出:“正是由于这部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歌功颂德的应景作品,而是通过犀利的台词、针砭时弊的内容和演员真实的情感表达最终在舞台上塑造出了一群‘大写的人’,只有这样的作品才能获得观众的喜爱,才能经受住演出实践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家大剧院演出史上还从未有过一部戏能够在短短3个月内两登戏剧场舞台。可以说,该剧将以8月10日和11日的两场演出在大剧院戏剧场的演出史上书写一抹夺目的亮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