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红在夏天里 姐妹相约看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22  新闻晚报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7月8日至10日,经典音乐话剧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在美琪大戏院再演三场。原以为世界杯会对票房有影响,但从近几日出票来看,低价位100元和180元的门票已销售一空。

  据分析,票房井喷的原因,是世界杯开赛后,许多不喜欢足球的女性纷纷通过购物、看戏、逛街、健身等各种形式表达在6、7月间成为“足球寡妇”的不满。而本次演出的主办方也因势利导,针对上海话剧人群中有70%女性观众的特点,推出了 “闺蜜”、“姐妹淘”等多种组合的优惠套票,沪上知名票务公司一票通透露,这些优惠套票销售十分火爆,每天都能售出几十套。

  由香港金牌编剧杜国威在22年前创作的经典音乐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经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斥巨资引进普通话版本并重新包装后。今年3月推出了世博版,3 月在话剧艺术中心连演15场,票房火爆。随后,该剧在温州、大连、北京、天津等城市展开了30余场的大规模巡演,均获好评。本轮演出移师到能够容纳 1300多人的美琪大戏院,舞台的纵深将会扩展,舞蹈演员也有了更多施展的空间。

  另据了解,由于演员档期和导演另有新戏任务在身,本轮美琪演出结束后,剧组将暂时解散。因此美琪的演出将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今年的最后一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