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以睡觉》登陆繁星 惊悚话题挑战心灵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惊悚悬疑话剧《可以睡觉》现已登陆北京,将于七月中旬在国内首家集群式剧场、京西小剧场话剧扛鼎之地——繁星戏剧村进行首轮演出。面对北京繁荣的话剧市场,《可以睡觉》以其追踪案犯似的心灵叩问,荒诞派的对话风格,以及血淋淋的事实背景,无疑是在酷暑中为广大剧迷奉献了一道“寒气逼人”的灵魂大餐。

  在都市中生活的人类,彼此之间多了冷漠冷酷,少了关心爱护,心灵里多了防盗门,自己不愿打开,别人也同样不能进去。《可以睡觉》与你回到过去,打开心门,看他们挣扎在黎明前的黑暗中。他是否对过去的无法释然?他是否希望时光可以倒流?那么,来睡觉吧,这张床会给你答案!

  剧情简介:夜晚,陌生男人走进了称作魔女之屋的旅社,陌生男人生死之旅就此开始……三十年之前暴力凶杀事件的真相一步步被揭开。男女主角紧张的心里对抗,人物几十年的沉浮变化将逐步诠释。美好、压抑、失望、内疚气氛将充满整个舞台,从时下流行的一句话说,纠结。人物命运的纠结,生活和理想的纠结,人与人之间的纠结,自由和束缚的纠结等。一部充满戏剧张力的将作品呈现给观众。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16日—31日

  演出票价:280(VIP)元、180元、120元、80元、40元(学生票)

  套    票:300(180*2)元、200(120*2)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