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夷之大理》音乐主打听觉盛宴 即将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9:39  新浪娱乐
《希夷之大理》音乐主打听觉盛宴即将全球首发

《希夷之大理》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力图打造国际级视听盛宴,上月公布的十张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图着实让人感受了一把视觉享受,不仅如此,制作方百胜年代透露由久石让监制的主题音乐近期也将全球发布。

  《希夷之大理》的主题音乐由国际级音乐大师久石让先生担纲创作,国内则邀请了多位著名音乐人,集合中日两国优秀的音乐创作团队共同打造。《希夷之大理》的主题音乐在现代音乐的同时还保留了云南音乐特有的曲调,再加上久石让细腻清澈的作曲风格,整个《希夷之大理》的国际化的音乐显得华丽大气,贯穿整个音乐的是希夷二字的精髓,就像效果图带给观众的感觉一样,让人惊艳不已。

  制作方百胜年代将于近期透过各大媒体发布音乐片段,让观众提前感受《希夷之大理》音乐的美妙。虽然在将来的演出作品中没有一句对白,但舞蹈、音乐、舞台的完美搭配,已经能够将这部由“望夫云”改编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打造试听盛宴的同时,也会让观众沉浸在精心设计的剧情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