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静之看话剧《毒药》找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35  京华时报
邹静之看话剧《毒药》找幸福

万方和邹静之出席《有一种毒药》发布会。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话剧《有一种毒药》在大剧院召开发布会,该剧由第二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组委会、北京龙马社联合出品。龙马社社长邹静之出席了活动,他直言非常喜欢该剧,“《有一种毒药》我已经看过两遍了,这次我还打算看第三遍。”   

  《有一种毒药》将于7月14日至7月18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该剧由曹禺的女儿万方担任编剧。   

  邹静之说:“有人和我说,剧中小娅的价值观和现在很多女孩不一样,我想可能指的是‘坐在宝马车里哭泣’的价值观。但是我觉得通往幸福的最简单的一条道路是信仰。对于我而言,戏剧就是其中的一种信仰,看一部好的戏剧作品对我来说就意味着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