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马戏嘉年华》将在工体隆重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9:42  京华时报

  7月17日-18日,马戏精英奉献给带来的《皇家马戏嘉年华》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5只东北虎、3只非洲狮、2匹骆驼、2头黑熊、 6匹宠物小矮马、8匹高头大马、6只狗等,共计7个种类的30多只动物明星将登场。

  巡演节目精彩绝伦

  此次巡演的五国联合皇家国际大马戏团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马戏、杂技演员和团队,其中包括沙皇御用马戏团体、哈萨克斯坦承担国家礼宾任务的世界顶级马戏团。他们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戏、杂技赛事金奖,常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曾涉足美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日本、罗马尼亚、新加坡等许多国家。此次来华巡演规模空前巨大,将携大批老虎、狮子、骆驼、宠物马、狗等来北京,数量之多在中国尚属首次。

  巡演节目精选“俄罗斯大马戏”的传统精华而编排。特别是马术表演,俄罗斯的马队在世界上是一流的,无论从速度、力量和表演难度都是当今世界很多马戏表演所不能及的。驾驭这些马的演员都是功勋演员。

  安全措施周密细致

  为保证演出顺利圆满完成,在安全方面,演出团与主办方做了周密的考虑。主办方将这次参与演出的全部动物提前一个月空运至北京后进行隔离观察。在演出现场,为保证观众安全,将设立5米高的铁质舞台防护栏,使得每位观众均可安心地观赏演出。

  时间:7月17日-18日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票价:120/180/280/380/580/900(380×3)/660(280×3)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