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7月20日演绎职场“潜伏”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0: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 实习生 翟磊)作为2010津报·西岸艺术节演出之一,由北京英皇星艺出品、“最温暖人心的话剧导演”李伯男执导的新锐话剧《隐婚男女》,将于7月20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

  没有同事会相约已婚的人,没有老板会器重已婚的人,当然,也没有仰慕者会追求已婚的人。于是,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口头禅永远是“我是一个人”,他们宣称自己是快乐的单身贵族,却在节假日行踪隐秘……他们就是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隐婚”一族,也是话剧《隐婚男女》的故事主体。

  《隐婚男女》讲述了已结婚三年的张静宜为了得到更好的收入,冒充单身跳槽到丈夫崔民国所在的公司。其间,他们遭遇了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婚姻生活也遭遇了种种意想不到的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