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阿房宫赋》今晚开演 成败将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刘晓庆《阿房宫赋》今晚开演成败将揭晓(图)

刘晓庆大鼓上翩翩起舞

刘晓庆《阿房宫赋》今晚开演成败将揭晓(图)

演奏古琴

刘晓庆《阿房宫赋》今晚开演成败将揭晓(图)

立体舞台效果

刘晓庆《阿房宫赋》今晚开演成败将揭晓(图)

武则天戏服

  新浪娱乐讯 刘晓庆全新力作大型史诗乐舞景观剧《阿房宫赋――刘晓庆之夜》7月1日晚8:30分在著名的历史遗址阿房宫进行首场公演,届时第一批幸运的观众将走进阿房宫与刘晓庆进行穿越时空的对话。现在距公演开始时间所剩无几,演出效果究竟火爆还是冷清,即将揭晓。

  挑战鼓上起舞  “抢场”过程令人担忧

  尽管赵吉导演及众多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全力以赴的做好每一处工作细节,但是实景舞台演出的不可控制因素使他们还是有些担心。导演赵吉爆料说:“剧中有一幕,刘晓庆身着长裙水袖,站在一个两米见方的大鼓上翩翩起舞,鼓面距离地面有1.5米的高度,在狭小的空间里,她既要保证自己的安全,还要表现出舞蹈的诗情画意,这个是非常有难度和风险的,但是她拒绝了大家安排B角的提议,保证场场都是亲自演出。”

  设计总监毛戈平也表示有些担忧,他说:“对于晓庆来说,在体力和时间上付出很大,这一点是非常辛苦的。歌舞剧比较连贯,不像拍电视剧那像可以NG,只能一气呵成,一次到位。后半部分她的节目间隔只有2、3分钟,服装上,道具上非常庞大,一件衣服平均四五十斤重,对于换装方面带来很多问题,但同时舞台气质,会表现的非常到位。”

  刘晓庆:开心就好

  歌舞剧《阿房宫赋》全长80分钟,分上赋、下赋两个篇章。上赋改编《阿房宫赋》原著,下篇主要演绎刘晓庆个人秀。“对于我这个部分主要是才艺表演,不会只拘泥于《阿房宫赋》。”至于票房问题,刘晓庆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尽力而为就好。“只要我做的开心,和朋友一起创作的开心,观众看了会开心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好友毛戈平表示,“她是一个性情中人,喜欢做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西安的天气非常热,每天室外排练都是大汗淋漓的,在她身上有一股倔强,这种精神是我很佩服的,也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