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推出消夏演出季 十元低价看《海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国家话剧院正式对外宣布“2010国话之春”演出季完美落幕。同时,国家话剧院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8月份的“国话消夏戏剧演出季”和9月份的“国话之秋演出季”。据悉,在8月和9月的演出季中,国话将推出10元、20元的京城最低话剧票价。

  记者了解到,在“国话消夏戏剧演出季”中,青年导演杨申以通俗易懂的导演手法诠释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和导演黄盈推出的讲述北京城数千年变迁的话剧《马前,马前》将登陆国话小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