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戏嘉年华》7月工体上演 搭建亲子彩虹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8:10  新浪娱乐

  动物对小孩子似乎有一种本能的认同感,而孩子们对它们的喜爱往往超过了大人们所能理解的程度。2010五国马戏精英奉献给中国的—《皇家马戏嘉年华》的演出受到各地家庭的广泛好评。父母们普遍反映,跟孩子们一样活泼可爱的小动物们,练就了满身的“武艺”,不仅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更是孩子们亲近自然、爱护动物的绝佳教材。与带孩子到动物园的疲惫相比,看场精彩的马戏表演既娱乐了身心,又能省下精力与孩子沟通、分享。

  2010年7月17-18日,《皇家马戏嘉年华》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据悉,为了给更多的家庭以更好的视听享受,主办方在高质量、保安全方面煞费苦心。

  质量方面,参与演出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的马戏向来以惊险奇异的设计、高超的技艺在世界著名马戏比赛中屡夺金奖,可以说代表了“俄罗斯大马戏”的最高水平。此次来华巡演规模、演出动物种类、数量之多堪称上乘。可爱的红鼻子小丑的到来,总能让孩子们欣喜若狂。更值得一提的中国优秀节目,在此次演出中也是一大亮点。

  安保方面,主办方将这次参与演出的全部动物提前一个月空运至北京后进行隔离观察,以杜绝传染病的传播。所有安保措施都是按照国际演出程序执行,在演出现场,为保证观众安全,将设立5米高的铁质舞台防护栏,使得每位观众均可安心地观赏演出。

  主办方力求将通过这场大型的、精彩的马戏表演,将孩子们引入他们梦寐以求的动物乐园,同时为家长搭建起通向孩子们心中的彩虹桥。

  皇家马戏嘉年华----哈萨克斯坦国立马戏团

  时间:2010.07.17 - 2010.07.18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 580元、380元、280元、180元、120元、

  900元套票(380*3)、660元套票(280*3)、600元套票(380*2)

  订票电话:51299577/512995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