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蝶舞中华艺术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1:55  新浪娱乐
资料: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蝶舞中华艺术巡展

展览项目

资料: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蝶舞中华艺术巡展

展览项目

  展出时间:2010年7月9、10、11日

  展出地点:北京和画廊

  2010年7月6日至7月21日,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演圣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我国第一个以青年为主体、政府为主导的每年一次的大型国际艺术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两届,首届以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奥运期间的欢乐氛围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赞扬。

  作为本届艺术周的精品活动之一,《蝶舞中华》艺术巡展将在北京同期举行,本次主题活动由蝴蝶爱好者“WELL BUTTERFLY”威蝶品牌创办人晏威策划举办,活动将征集国内外有关蝴蝶文化的陶瓷、景泰蓝、丝绸、书画等经典的蝶舞系列作品做精美的艺术展出活动,用蝴蝶文化的效应来打造中国艺术品的文化品牌。

  活动期间将邀请文化艺术界相关领导和驻华使馆官员、国内外文化界成就卓著的权威人士、国内外文化艺术名人、关注并热心于文化投资且具有一定规模和声誉的各类企业家、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金融银行业高管、社会名流等人员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