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海棠胡同》导演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3:45  新浪娱乐

  导演的话:

  我们试图将这个时代中的这个城市,浓缩在一个即将拆迁的院子里,几个人身上。这个时代的这个阶段即将过去,在历史的烟云中,其实也就是一个瞬间,我们期待能通过我们的创作,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记录下来,没有喝彩、也没有惋惜地,去静静地观看着,发生我们身边的这些人、这些事。

  我们无意于站在任何一方的角度,来为某一方辩护或呼喊。我们只能尽量地站在一个客观地角度平静地叙述,来默默观看这一场变革,发生在我们熟悉的北京城,我们日益陌生的北京城。剧本中的人物、故事,或许是整个北京城的故事,或许就在某个我们熟悉抑或陌生的街头巷尾,或许他们曾与我们擦肩而过,或许,我们就身在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