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情话紫钗》--经典情话(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21: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我笑到流眼泪,其实我是在哭。经历了这么多次感情之后,我已经不再相信这种东西!爱情是一种不可信赖的感觉,但当我见到她之后,又让我找回那种温暖的感觉。那种温暖的感觉,是来自我了解她,她了解我。在我们一起的时候,我们找到对方,也找到自己﹔真实而又陌生的自己。”

  “个个都只想着自己的话,还能得到什么呢?最后你就真的只有你自己。总比连自己都没有好吧?自己会没有么?还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爱是要双方面付出,要经营的。经营?我现在三十。我一天上班十二个钟头,睡八个钟头,剩下四个钟头,扣除公众假期星期六日,见朋友陪家人做facial修甲shopping……我这一辈剩下给爱情的时间,大概只有八百多天。经营!还是讲feel直接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