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海棠胡同》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2:33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故事就发生在当下的北京城,被高楼大厦包围的海棠胡同里,仅存最后一个院子,里面三家“钉子户”与开发商之间的一场“博弈”。一位半路杀出的记者吴伟的介入,打破了这座院子里最后一丝残留的平静。下岗厨子梁德宝、退休教师魏老师,以及一位在半个世纪前红极一时的鼓书艺人苏宛君,这个钉子户“三角同盟”,将与以天宝园集团董事长陆天宇进行最后的“斗争”。

  钉子户们说出了自己各自的难处,他们不再是“刁民”;开放商也讲出了自己的道理,他们不再是“奸商”,而所有的问题聚集到一起,不再仅仅是这座院子,也不仅仅是这条胡同,而是偌大的一座北京城,这座城市将何去何从,这座城市里的人们将何去何从,是否真的要“经历一次换血”?海棠胡同的最后一座建筑——萧家大院的去留,这些最后“坚守”的住户的去留,这些历经200年风雨的海棠树的去留,都将一一展现。

  却道海棠依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