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兰诗篇》演出告捷 雷佳期待世界杯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木兰诗篇》演出告捷雷佳期待世界杯决赛(图)

雷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总政歌舞团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在人民大会堂落下了帷幕。这是该剧在09年重新排演之后首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该剧以气势磅礴的音乐、专业的歌剧水准、强大的制作团队配上人民大会堂恢弘的舞台,给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虽然该剧已经演出了很多次,自己对剧中各部分很熟悉,但还是碰到了意外情况。原来,剧中有这样一出戏:在与敌人交锋时,木兰为了掩护刘爽,被敌人冷箭射中。但是演出的时候,原本藏在身上的箭别的太紧,雷佳费了好大的劲才把箭抽出来。雷佳在事后说,“我当时心里一急,猛的一使劲,一下子就抽出来了,动作都差点做大了。”

  当被问到阿根廷和德国队比赛的时候,雷佳说:“我一直以为阿根廷和德国队是7月2号比赛,结果当天晚上发现自己记错了,只看了荷兰和巴西的比赛,第二天又赶着参加演出,比赛也没有看成。”

  说起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雷佳为阿根廷感到惋惜:“演出结束的时候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比赛结果的时候,我心里挺难受的,想不到阿根廷竟然输得那么惨,梅西也没有很出彩的表现,不过我还是看好梅西,毕竟他才23岁,相信他4年之后一定可以表现的更好。”

  雷佳最后笑着说:“7月13号《木兰诗篇》还要在上海世博会演出,这期间还要努力的排练,不过在演出前我一定要抽出时间看世界杯的决赛直播,这次不能再记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