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大马戏”进京 强大阵容登陆工人体育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09:33  北京日报

  5只东北虎、3只非洲狮、两匹骆驼、两头黑熊、6匹小矮马、8匹高头大马、6只狗等30多只动物明星将轮番登场,7月17日、18日,五国联合皇家国际大马戏团将以这样的强大阵容登陆工人体育馆。

  五国联合皇家国际大马戏团是前苏联解体后以哈萨克斯坦国家大马戏团的名义组合散落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传统马戏世家而成的,团队中拥有众多知名的马戏和杂技演员,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承担国家礼宾任务的马戏团等。组建后,五国联合马戏团常年在世界各地巡演,足迹遍及美国、意大利、德国等许多国家。他们的节目精选“俄罗斯大马戏”的传统精华编排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