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嘉年华8日在台湾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8:4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 琼)经过一周的试运营,“喜羊羊嘉年华”于8日在台湾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9月12日。

  “‘喜羊羊’是内地首个在台湾进行嘉年华活动的卡通形象,希望活动的举行能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喜羊羊与灰太狼》出品方广东原创动力总经理刘曼仪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介绍,此次嘉年华活动耗资新台币上亿元、占地3600多平方米,包括根据动画原景设计的羊村、狼堡、迷宫森林以及气垫游乐场等,让台湾民众近距离接触心目中的动漫偶像。

  刘曼仪说,早在2008年10月,《喜羊羊与灰太狼》就已经正式登陆台湾momo电视台,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深受亲子家庭的欢迎。今年4月,《喜羊羊与灰太狼》以内地首部卡通剧集登上台湾长荣航空的节目单,成为首个飞越海峡两岸的内地卡通人物。

  据了解,在电视剧聚集大量人气后,票房过亿、创下国产动画票房纪录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也将于7月23日在台湾首映,这也是内地首部登陆台湾的动画电影。随后,《羊羊运动会》将于9月登上台湾规模最大的民用航空——中华航空客机电视节目表,让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们看到这对中国当红卡通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