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广州话剧艺术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23:23  新浪娱乐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是一个集话剧创作生产、经纪演出、戏剧培训、舞美制作、影视音像制作等项目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企业。旗下设有行政部、市场部、戏剧培训部、剧场管理部等部门。我中心致力于用话剧的舞台样式,以戏剧的审美力量解读人生,以优秀的戏剧作品培养专业队伍,培养话剧观众,是广州话剧艺术中心的艺术追求。剧团创作演出的剧目包括《南方的风》《裂变》《游园惊梦》《情结》《春秋魂》《漫画苏虾》《男儿有泪》《南越王》,以及小剧场话剧《安娜·克里斯蒂》《押解》《天河丽人》《画皮》等近80个。剧团曾获得文华奖、梅花奖、白玉兰奖、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等40余项。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拥有众多一线优秀表演艺术家和活力四射的年轻演员,将在广州话剧团的优秀传统上推陈出新,让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优秀剧目展现在广州的观众面前,力图将十三号剧院打造成百花齐放的精品话剧演出基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