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话剧《海棠胡同》-郭冬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23:54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话剧《海棠胡同》-郭冬临

郭冬临

  郭冬临:

  曾经是北京人艺的演员,后来在影视、小品、主持遍地开花。郭冬临擅长演绎和老百姓比较贴近家长里短的故事,以演小人物著称。多才多艺的他在表演中做足了说学逗唱的功夫,塑造的那些心地善良但又实在油嘴滑舌的人物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中人物分析(梁德宝):

  梁德宝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说的通俗些,他是个很标准的北京爷们儿,相信大家都能在各自的生活中找到一个类似的原型。他个性的优缺点分明,他的幽默、善谈,同时语言刻薄,甚至有些恶毒。他对于这个城市即将到来的这次变革无比地抵触。他无法想象他这样土生土长的北京爷们,居然会沦落到无家可归的地步,但同时,他也期待着借助这次拆迁,可以彻底地改变他的命运和生活状态。他的全部心思建立在对未来的憧憬上,甚至绝大部分,是寄托在他儿子梁辰身上,他争取这么多,其实更多地是为了自己的儿子。他有自己小人物的痛苦和烦恼,但同时也有自己小人物的穷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