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芭四部大戏献礼展演 新生力量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洋)8月,中央芭蕾舞团将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大学等场所奉献《奥涅金》、《牡丹亭》、《芭蕾精品荟萃》和《天鹅湖》四部大戏,献礼2010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

  上演剧目中,最值得期待的是8月20日至21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演出的《芭蕾精品荟萃》。这台舞蹈晚会上,将上演中芭年轻演员张镇新首次编创的现代芭蕾《天黑请闭眼》。这个作品汇聚了中芭颇有实力的9名演员,截至目前已获得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邀请。此外,8月6日至7日,世界顶级芭蕾编导大师约翰·克兰科的经典芭蕾舞剧《奥涅金》将登台国家大剧院歌剧院。8月27日至28日,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将上演《天鹅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