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不能没有爱》温情上演 萤火虫飞满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3:43  新浪娱乐
音乐剧《不能没有爱》温情上演萤火虫飞满剧场

音乐剧《不能没有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不能没有爱》今日正在北京朝阳“9剧场”之TNT剧场温情上演,上演了三段缠绵悱恻的纯美爱情,用超越时空的爱情,打动了前去的观剧的观众。

  原来他就在身旁

  通过三个不同年代对爱情的理解价值观不同,来让人回归最自然简单的爱,就是最美的爱。爱在每个人心中的美好与残酷,疯狂与麻木,我们不想给爱情加以任何的定义,但我们只想说“爱情”不能没有它。

  30余首原创音乐直击心扉

  音乐剧《不能没有爱》全面彰显小剧场音乐的细腻质感,展示了并不亚于大型交响乐队所带来的非凡震撼力。用最“简单”的音乐打动这个时代的观众,让心灵一起在音乐中为爱摇摆绽放。 

  “萤火虫” 为爱照亮方向

  舞台及剧场整体效果以漫天“萤火虫”的点点光亮组合而成——温暖、明亮。全场数百位观众佩戴的“萤火虫”与之交相辉映,衍生无际浪漫情境,交织、融汇在爱的海洋。每一束萤火虫的光亮代表一点爱,无数的光芒架设出人们对心中那份最原始、最本真的爱情意境的向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