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班抓紧谈恋爱》载誉归来 北京再度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下班抓紧谈恋爱》载誉归来北京再度加演

《下班抓紧谈恋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三十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下班抓紧谈恋爱》自2009年10月在北京成功首演之后,历时9个月进行了全国巡演,所到之处都是既创造了火爆的票房又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更是在世博会开幕后上海小剧场演出票房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创造了连续演出20余场、场场座无缺席的票房奇迹。而由于话剧演出掀起网络论坛对于《下班抓紧谈恋爱》这部小说的热议和追捧至今热度仍未消退,甚至已经超过了今年之内被接连改编为电影、电视剧的三十的另一部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究其成功的原因,本剧最大的成功之处便是在原著小说本就十分成功的精巧故事结构和纯美爱情描写的基础上,又加入极其丰富的音乐元素和美轮美奂的舞台美术设计,使观众在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时而欢笑时而感伤的同时,也得到了听觉和视觉上的优质享受。同时,由于本剧着力描写的是当下生活在职场间的普通年轻人的轶事趣闻、辛苦酸楚和纯美爱情,许多来观看本剧的职场白领也纷纷表示,观看这部话剧时他们会由衷的放声大笑也会不经意间流下泪水,而所有这些也正是他们得到过的最好的放松和宣泄。

  也正因为如此,就在本剧在上海的演出还为进行过半的时候,许多城市的演出承接商又已蜂拥而至,邀请本剧开始第二轮全国巡演。同时,由于本剧在北京演出时总是一票难求,演出前一周所有票便会销售一空,难以计数的没有购到票的北京观众便开始纷纷通过网络和票务咨询电话向剧组强烈要求加演。于是,《下班》剧组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也为了回馈北京观众对于本剧的喜爱,决定于8月24日至9月5日在东单先锋剧场加演一轮。

  编    剧:三十

  导    演:李思辰

  演出时间:8月24日——9月5日  每晚19:30 (周一休息)

  票    价:  180(VIP)100  50(学生票)

  演出地点:东单先锋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