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隐婚男女》再登上海倾诉爱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LOVE RADIO103.7FM再次携手著名话剧导演李伯男,于7月14日至8月1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推出小剧场话剧《隐婚男女》,该剧将目光聚焦都市 “白领”一族,解密表面五彩斑斓光鲜亮丽,白天出入各大摩登商圈,周末奋战各种妖孽派对,属于这个社会中最舍得折腾的一群人,大多怀揣着同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誓要力挽“隐婚”狂澜的导演李伯男此番打响国内隐婚剧第一炮,欲做2010年 “最大动静”的小剧场隐情爆笑喜剧,解密职场隐婚内幕,为最可怜的婚姻潜伏者高声呐喊,最大胆、最善良地展现高段位职场的隐婚现 形 记 。 LOVE RADIO103.7FM与李伯男戏剧工作室在持续出品都市情感系列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嫁给经济适用男》《剩女郎》之后,如今再次通过《隐婚男女》继续讲述都市爱的声音、爱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