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榨小夫妻3》火热上演 杨薇璐领衔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35  新浪娱乐
《鲜榨小夫妻3》火热上演杨薇璐领衔主演(图)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鲜榨小夫妻3》换换爱正在朝阳文化馆后SARS剧场火爆演出,这是竟然相遇的经典系列作品的二百场纪念演出,而《鲜榨小夫妻》1和2,都在之前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本次演出更新了演员阵容,全新的剧情,全新的优秀演员,带给你全新的感觉!

  “鲜榨一和鲜榨二和鲜榨三是完全不同的喜剧构成方式,他们的爆笑方法是不同的,编剧张新闻很用心的做故事,希望能够区分开来,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在《鲜榨小夫妻》的舞台上,实力美女演员杨薇璐得到的掌声是最多的,她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广大好评,深厚的舞蹈功底给她的表演增加了独特的魅力,在演出结束之后,观众们纷纷跟她合影留念。舞台上的张兰翎,魅力独特,如同一颗耀眼的太阳,源源不断的散发着自己的魅力,舞台下的杨薇璐,多才多艺。对观众的要求总是耐心满足,相信她今后的演艺事业会更加美好。全北京一起,鲜榨小夫妻。

  鲜榨小夫妻3劲爆剧情透密:

  传说中,有一台神奇的榨汁机,谁得到它,谁就会得到幸福。

  人们苦苦追寻,只为得到传说中的终极幸福。然而榨汁机的行踪却又总是那样的飘忽不定……榨汁机说:“不要迷恋偶,偶只是个传说”

  N种奇妙的爱情旅程……

  100分钟终极狂欢,6000秒神奇享受!

  继承了鲜榨1的搞笑精神,延续了鲜榨2的唯美浪漫

  鲜榨3就是:搞笑+浪漫!!!!!

  杨薇璐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竟然相遇优秀青年演员

  主要作品:爱情喜剧《鲜榨小夫妻3》――担任女一号叮叮

  情侣必看,超级爆笑漫画喜剧二百场纪念演出

  时间:7月6日-8月1日(周一休息)每晚19:30 周六、周日下午场 14:30

  场馆:北京“9剧场”4楼后SARS剧场

  票价:情侣套票330元(VIP=2张280元) 120元 ,50元(学)

  周二夜场,周六日京城独家特惠下午场 80 50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剧组团购及订票电话:1314641451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