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彭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23:15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彭磊

彭磊

  《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音乐舞台剧导演

  彭磊最广为人知的身份是新裤子乐队主唱。在乐队以外,他有着横跨电影、动画、艺术、时尚等多领域的多功能跨界身份,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颇为不俗的建树。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动画系,现如今,彭磊的身份无比跨界:作为新锐画家的彭磊创造了以北京土炮为原型的MIMI&GAGA形象系列油画,于07年7月在北京阿拉里奥画廊举办首次个展,受到艺术界的广泛好评。

  作为独立导演的彭磊目前已经拍摄了三部电影:《北海怪兽》、《熊猫奶糖》、《野人也有爱》,曾入选2009英国Raindance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并为乐队以及其他歌手、艺人拍摄了大量MV,以及商业广告,尤以定格动画见长,是中国最具名气的新锐黏土动画制作人之一。

  2010年6月,彭磊发行了其个人首本手绘图书《北海怪兽》,全面展现了中国流行文化近20年的发展史,深受广大艺术/文艺名人的追捧,被权威媒体誉为“21世纪的《浮生六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