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便利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23:15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乐队是一支80后年轻人组成的乐队,他们用自己不断的努力走到了今天,从《Five Star》的青涩,在四年的时间里完成了蜕变,音乐气质已经成熟到了结实、优美、清纯的境界,积极和坚持的冲劲更散发出他们与众不同的青春态度。

  在这个“梦想”已经成为奢侈品,多数人都在急功近利丧失本色自我的时代,“便利商店”正是用他们的音乐告诉大家,“我们在实现我们的梦想,你呢?”。

  他们唯一热忱坚守的,就是用音乐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坚信不移地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坚持的意义。

  他们就像是这城市中最后的英雄,他们会为节日的烟花而感动,并梦想着成为那闪光的一份子。

  他们和你一样,只要还有梦想,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和汗水,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实现不可能的任务,在每一个“Silent Day”里得到感动而丰富的“金色瞬间”。

  便利商店乐队的魅力是在他们的舞台上,乐队成立至今,在北京及全国各地的演出场次已经多达几百场,如今被美誉为“现场之王”的风范乐队,主唱郭硕在舞台上恣意的表演张力就是乐队在生活中所凝聚的无穷爆发力。

  在乐队发表首张专辑之前,他们已经赢得了相当多的关注,乐队主唱帅气的外表让女生们欢呼与尖叫,令乐迷们欢呼雀跃的,是乐队而耀眼而出众气质,每次演出都能在舞台上呈现绵延不断的创造力。

  他们像任何一个同龄人一样,有自己的梦想,甚至只是喜欢随意、自由的生活,音乐是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表达方式。

  他并不希望自己是靠帅气外型来吸引乐迷的,更不屑以此大做文章,在从容中散发惊世骇俗的魅力才是更接近于他内心的坐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