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音乐剧人才断档 《妈妈咪呀》爸妈不好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17  北京娱乐信报

  作为第一部将改编成中文版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员招募活动进行了一个多月。据介绍,80后报名者踊跃,但是中年音乐剧人才明显断档,剧中第一主角三个老爸、一个老妈以及两个老妈的闺蜜等角色仍有空缺。

  该剧的中方制作人田元女士介绍,为了更为精确地招募演员,公司正在建立海归音乐剧人才、艺术院校、行业协会、艺人经纪公司等不同的直达渠道。从目前招募反馈情况看,“80后、90后的音乐剧爱好者报名非常踊跃,各地艺术院校都团体报名。”不过“老爸”、“老妈”几位主演却让主办方发了愁,因为70后的音乐剧演员几乎出现了断档的情况。田元表示,百老汇音乐剧选拔人才的标准是“找到最合适的演员”,而不是你是否是科班出身。“如果招募不到合适的演员,我们会重新开始。音乐剧的演员招募工作是一种常态,直到找到最后一名合格演员为止。”主办方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