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翠花》全国巡演 邓超版“翠花”将性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翠花》全国巡演邓超版“翠花”将性感登场

《翠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代乐乐、郭鹏等主演的中国第一笑剧《翠花》将于8月份开始全国巡演,南昌、杭州、上海等地将迎来这一爆笑话剧。主创们将为观众献上一台精美、欢乐的舞台剧。

    这部话剧最让人期待的是邓超的表演――他反串的“九儿”,穿着短裙、网袜跳着钢管舞出场,妩媚、妖娆得一塌糊涂。

    2001年岁末,由俞白眉、小米编剧的《翠花》前身《翠花,上酸菜》,风头无两,第一轮商演便破百万票房。去年,邓超带着他的戏剧才华高调回归。去年底《翠花》经典版北京首演,1730多场演出,场场爆满,有许多观众站着看完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而此次演出首站便定在了邓超的家乡南昌,邓超也有信心为家乡父老送去快乐。

    《翠花》讲述了装酷成性的俞白眉、假仗义的宁财神、办事不牢的小米这三大著名网虫的故事。

    这次新版的《翠花》除保留原版精华笑点之外,编剧俞白眉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加入了许多热辣的笑料,并融入了更多元素,嘻哈、钢管舞、魔术、曲艺等一个都不少,据说,连Lady Gaga的服饰风格都被用上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