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灯火阑珊》演绎一个灯箱引发的华丽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15日,繁星戏剧村颜永祺都市臆想剧三部曲爆笑结尾《灯火阑珊》带你走进无限可能的臆想世界。

  《灯火阑珊》取材E时代天王级作家蔡智恒的热销名作,将蔡智恒式的幽默诙谐、感人至深融入都市“新新人类”的生存囧境。该剧延续三部曲双人臆想剧的表现形式,男女主角上演了一场搞笑的“柏拉图式”对决。舞台上两个演员各有各的地盘,自说自话:一个是职场达人早安日记Life秀,一个是初入职场紧张刺激回忆录;一个是大龄剩男+职场达人+“完美主义者”,一个是介于80后与90后之间的超级宅女+职场菜鸟+被害狂想症;一边是因完美的机械生活被未按时熄灭的灯箱打断,始于愤怒止于臆想上诉未遂;一边是带着“江湖险恶、地球危险”的有色眼镜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劫财劫色未遂案。一场诙谐讽刺的臆想之旅就此开始。繁忙的都市生活来不及对白,衣履光鲜的我们来去匆匆直奔目标,无数次与陌生人擦肩而过,在地铁站台、在每天光顾的便利店、在灯红酒绿的某PATTY……不知不觉间,我们就成了陌生人臆想中的某某某。我们也以福尔摩斯的专业精神将陌生人变成我们的某某某。天马行空光怪陆离的臆想世界,我们猜不中这过程也猜不中这结局。

  生活在继续,臆想无止境。继关注老年人孤独生活的《高朋满座》与青年男女爱情的《一触钟情》获得圆满成功之后,《灯火阑珊》将无数臆想交织而成的脆弱的职场“生态链”置于舞台的无影灯下,用搞笑与幽默为我们解剖这忙碌机械的都市生活。

  不管你是职场菜鸟还是都市达人,走进繁星戏剧村《灯火阑珊》的舞台,欢笑之余,回味这充满无限可能的幽默生活,寻找沉浸在臆想世界中的你我,是否会想起某个灯火阑珊处你偶遇又错过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