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低价票售罄 成为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8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音乐舞台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80元的低价票自公售日起便造成乐迷和话剧迷的抢购,80票已于上周末全部售罄,相差仅40元的120和180元的两档票成为观众的新目标。

  主办方表示“未料到80元票会在短期内销售完,短期内不会加演,希望还没买到票的朋友把握住机会,现在在销售的还有120,180,280,380的票,如果你也想文艺一把,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演出。”

  据悉《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强大的音乐阵容正是此次演出的主要卖点,负责音乐演出的全是正当红的青年摇滚乐团,新裤子,邵夷贝,便利商店,宠物同谋,夏炎等,人气多年居高不下的“魔岩三杰”张楚也在当晚的音乐演出阵容中。

  剧中女主角则大胆启用了实力派新人珊珊,演员阵容还包括了人气名模李媛,以及主演过多部独立电影的吴庆晨。

  出品人徐楠在笔者的采访中透露“《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的各位主演都是有电影和戏剧经验的专业演员,我们只是在舞台剧的基础上,请到了专业做音乐人的人来做音乐的部分,这并不是一次音乐人的玩票。”

  根据统计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的网络链条已过千万,成为新一代态度代名词。新锐作家源远也凭借《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的热销使其跻身新一代畅销书作家的行列,繁荣的周边产业链从去年举办的同名音乐会到今年的《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舞台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已渐渐成为了一种都市白领常常挂在嘴边的生活态度和“时尚装饰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