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境之旅2》8月上演 奥运副导演担任晚会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2:35  京华时报

  8月13日至2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为北京观众奉献两台重磅演出。8月13日、14日大型原创歌舞晚会《秘境之旅2》将在保利剧院上演。8月19日至21日,大型世界风情音乐舞蹈晚会《爱的伊甸园》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中国东方歌舞团去年11月转制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歌舞团的扛鼎之作《秘境之旅1》至今为观众津津乐道。与其一脉相承的《秘境之旅2》不是一台传统的大型歌舞表演,而是极具创意地对中国民族特色的动感展示。《秘境之旅2》创作阵容强大,2008北京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晚会总导演,卞留念的音乐、高广健的舞美、沙晓岚的灯光、韩春启的服装,使晚会流光溢彩。

  大型世界风情音乐舞蹈晚会《爱的伊甸园》在节目的串连上,采用音乐剧的方式,世界各国的民族舞蹈,以及器乐、声乐、说唱、魔术等艺术手段都被灵活运用其中,艺术家的表演才华得到更加巧妙的发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