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冬临突发急症住院 《海棠胡同》推迟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棠胡同》原定于7月17日至8月5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但由于郭冬临突发急症住院,演出被推迟。为此剧组特意发道歉信向观众表达歉意。

  《海棠胡同》讲述的是关于房子的事,以传统街区和现代楼盘的争夺、“ 钉子户”和开发商的博弈,反映社会公平和市场规律的较量。该剧原本预计于7月17日至8月5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13日下午剧组向新浪娱乐发来致歉信,称郭冬临因突发急症住院而将演出推迟,具体上演日期将另行再定。(JZB/文)

致歉书

  尊敬的各位观众:

  话剧《海棠胡同》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排练,即将和观众见面之际,主要演员郭冬临在排练过程中,劳累过度,突发急症,现已入院治疗。故话剧《海棠胡同》取消7月17日至8月5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演出,将推迟上演时间。特此向尊敬的关注《海棠胡同》的观众们致以深切的歉意,望大家谅解。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告知演出的具体时间,届时请关注各大媒体报道。

  现已购票的观众,烦请近期到原购票网点办理退票手续,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致以深深的歉意。

                                 话剧《海棠胡同》制作组

                                  2010年7月13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