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一种毒药》献礼曹禺诞辰 林龙麒挑大梁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02  新浪娱乐
《有一种毒药》献礼曹禺诞辰林龙麒挑大梁演出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曹禺女儿万方编剧、曹禺外孙苏蓬执导的《有一种毒药》将于今晚登陆国家大剧院。青年演员林龙麒挑大梁在剧中饰演儿子高科一角,与刘佳、杜宁琳前辈搭档,演绎母子复杂感情。适逢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龙马社重磅推出《有一种毒药》向这位戏剧大师献礼。

  这次重排的《有一种毒药》在演员阵容上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话剧长青树李建义、《任长霞》中的刘佳、《渴望》中的杨青、《最高机密》中的薛山以及吕毅都纷纷加盟该剧。在话剧《我爱桃花》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青年演员林龙麒则在剧中挑大梁,参演整部剧中的矛盾核心人物。面对众多实力派的老演员,林龙麒坦言,他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好这部剧。而看过《我爱桃花》的观众,也表示期待林龙麒在《毒药》中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