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用《三个橘子》诊断你的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16  新浪娱乐
孟京辉用《三个橘子》诊断你的爱情(图)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孟京辉最新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正在北京蜂巢剧场温馨上演。与被誉为恋爱圣经的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相比,导演孟京辉这次用三个橘子诊断当下人类的爱情,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三种浪漫残酷的爱情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爱情真谛,并且加入了大量的音乐元素,新鲜生动至极。演出至今已经过半,孟京辉的这次大胆新尝试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三个橘子的爱情》为观众建立了一个虚幻的迷人的有力量的“爱情乌托邦” 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女人所经历的不同的爱情。在这个奇幻世界里,三段爱情清新美丽,伤感迷人,烟雨飘摇。从《恋爱的犀牛》到《三个橘子的爱情》,孟京辉手下的“动植物们”带领着观众领略到风格迥异的各类爱情,在这个奇幻世界里,每段爱情都是那么的清新美丽,伤感迷人。

  “那些海阔天空的日子,那些不值一提的日子,他不爱你,也有别人爱你,他不伤害你,也有别人伤害你!”随着每一首动人、迷茫、幻想、纯美的歌声响起,每一位观众都会发现爱情是一个奇迹,一个全新的舞台世界。

  每个人一生中都曾经有过失去的爱情,三个橘子的爱情将观众带入了三个完全不同的时空之中,曲终人散,细品戏中滋味,每位观者的感受都是不尽相同的,“三个橘子”总会触到人们心中的某个隐痛,像一股清凉的带着莲花气息的晚风徐徐吹来,饱含着一点湿润。让人感到这种失去爱情的伤感也是那么美丽和耐人寻味。

  据悉,该剧将持续演到7月25日,并于8月4日登陆上海开启新一轮巡演。

  音乐剧A MUSICAL【三个橘子的爱情】

  孟京辉2010年度最新音乐剧作品

  北京演出

  演出日期:2010年7月7日至7月25日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订票电话:84049981/84049982

  上海演出

  演出日期:2010年8月4日至8月22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订票电话:64030123/6403456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