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海宝》用积木搭出魔幻彩虹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儿童剧《海宝》用积木搭出魔幻彩虹城(图)

“海宝”很受小朋友欢迎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形象可爱乖巧、深入人心,广州的小观众们将可以与“海宝”近距离接触了——8月6日至7日,第一部以“海宝”为主角的大型儿童剧将在黄花岗剧院上演。据悉,该剧舞台上的彩虹城将是献给孩子们的一座“特别世博展馆”。

  《海宝》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瑰丽浪漫的海底世界,故事发生在上古时“精卫填海”而形成的一片乐土——彩虹城,情节讲述天真憨直的主人公海宝,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寻找母亲,并战胜邪恶拯救了彩虹城。为了加强演出的趣味性,剧场中用小朋友们最熟悉的玩具——积木,搭出了一座充满魔幻色彩的彩虹城。导演邵泽辉透露,剧中出现了三座城堡,最高达5 米。而剧中的开放式互动则是另一亮点,现场的小观众将可以直接影响剧情的发展,在欢笑声中领会正确对待今后城市生活的方式和态度。

  自4月在上海首演后,《海宝》已先后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近40场巡演,它也是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创作了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后,又一以“吉祥物”为主角的儿童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