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童话舞台剧8月登陆深圳玩魔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29  深圳商报
迪士尼童话舞台剧8月登陆深圳玩魔法(图)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剧照

  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三个中国观众最熟悉的经典童话将同时在舞台上出现。8月20日,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在华夏艺术中心与深圳观众见面,并将连续演出3天共8场。昨日,中方负责人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这一次将大变魔法给观众看。  昨日,舞台剧中方演出负责人ELL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演出过程中,舞台上机关重重,比如在舞台的左侧安置的一个玻璃镜框,里面有一朵红玫瑰。当演到《美女与野兽》段落的时候,玫瑰花会每隔10秒钟就掉落一瓣,以显示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时间在飞速流逝。当美女终于爱上野兽的刹那,只见台前降下一块帷幕,被打上激光花样,3秒钟后,‘野兽’的外袍突然被天空‘抓’走,原本满身是毛的‘野兽’一下子变成了身穿白色镶金华服的英俊王子。这一切都是瞬间发生,你即便在现场不眨眼地死死盯住舞台,也不会知道是如何做到的,诸如此类的神奇魔法,整场演出中将不断出现。”

  ELLA还告诉记者:“大家之前都看过迪士尼这些经典故事的动画片,但是在剧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你可以和这些迪士尼明星‘零距离’接触,并且通过各种互动,参与到故事中,一起完成这部舞台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