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再来上海 一代新人胜旧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走进世博 城市情缘”绍兴小百花越剧团上海演出周前晚在逸夫舞台开锣。开锣大戏《劈山救母》正是20多年前绍兴“小百花”建团后笫一次来沪演出的“打炮戏”,担任主演的“三朵梅花”吴凤花、陈飞、吴素英也是当年来沪的原班人马。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当晚逸夫舞台上座率依然不俗,而一连6场演出的票房到开演为止已接近40万元,这对戏曲演出来讲是一个相当喜人的成绩。演出结束后,越剧表演艺术家范瑞娟、吕瑞英都上台向自己的学生表示祝架,范瑞娟笑称:“今日重见宝莲灯,一代新人胜旧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