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男人如衣服》演绎男人的欲望 女人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6:19  新浪娱乐
话剧《男人如衣服》演绎男人的欲望女人的爱情

话剧《男人如衣服》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都市情感话剧《男人如衣服》已进入如火如荼的排练中。距离演出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导演及演员都在争分夺秒的专心排练,他们将要在京城带给大家一场情感盛宴。

  《男人如衣服》以情感为主要核心,深度挖掘了女人内心秘密与需求,详细剖析了男女选择上的各项标准,深情诠释了爱情的真谛。该话剧从都市男女的婚姻观、恋爱观为基点,其在深度挖掘人性,巧妙展示“欲望”与“爱情”的矛盾交织中有独到的见解。《男人如衣服》通过六位主人公的命运,全面再现了整个社会的利益取向,而结局又峰回路转,令人叹为观止。 7月20日在北京朝阳九剧场TNT小剧场《男人如衣服》将火爆开演,展现男女情爱间的“潜规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