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翠花》让邓超回归话剧舞台 16日南昌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6:53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对于大多数家乡观众来说,邓超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无论是荧屏还是银幕上,自然流畅的表演令他获赞“优质偶像”。8月13日、14日,本报主办的《翠花》经典版闪亮登场江西艺术剧院,这一次邓超带来的是颠覆,超能量的爆笑神功一定会让你见识一个完全不同的邓超。

  全国观众熟悉和喜爱邓超是从他的电视剧作品开始,而其实早在邓超还是央戏学生时,就曾以《翠花,上酸菜》一鸣惊人,让北京的戏迷们见识了他的话剧神功。2010年,《翠花》经典版即将拉开全国巡演序幕,这也是邓超阔别话剧舞台多年后的回归。全新改编的《翠花》里,邓超再添加了钢管舞和太空舞等更多空间来尽情释放自己。正如邓超去年底在北京首演时的兴奋表白:“我期待太久了,我憋得太久了。我要把大家点燃!”相信,在全国巡演的家乡首场演出中,邓超精彩的表演,会让观众惊喜看到一个对舞台充满热情和活力的邓超,一个天生赋有表演细胞超爱舞台的邓超。

  由邓超领衔主演的《翠花》经典版8月13日、14日在江西艺术剧院爆笑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